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将心比心~


我知道~
你不是那么的喜欢回我家~
我也知道~
你不是那么的喜欢跟我家人出去~
假如~
你不喜欢的话就不要出去咯~
我也没有非要你去不可~
我自己也会驾车~
假如~
你觉得你的电视节目~你的网络游戏~
比我和孩子重要~
你可以选择留在家里~
而你~
既然要跟我们出去~
请不要在塞车的时候~
面臭臭的说~ 做工每天都塞,放假也要塞~很sien~
酱会hurt到我的~
假期我们回ipoh也很塞,又不看你酱讲~
你不想回我家,不见得我也很想回啊~
可是我又没有讲什么~
请你将心比心一下~可以吗??

1 comment:

  1. hurt我们的时候,他们哪里会察觉啦!唉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